盛行西风带_

三体是真的好看

【大护法】二刷的一些细节

首先就是嘴炮那里,我觉得嘴炮那里有太子的另一面,他不让大护法靠近,因为他知道两边和身后都是人,而且他强调了好几次 [ 二刷也没数全 ] 危险危险,大护法没听出来继续争吵_(:_」∠)_那里可以看出来太子经常经历危险,但对大护法的武力值特别信任
然后是被小姜捡到之前,不是大护法得幻觉么,那里的幻觉其实是从看见太子脸的气球就已经开始了,那里得配色就很玄幻了
再是里面有特别多的彩蛋,需要自己寻找
还有就是一些思考,在小姜下跪的时候 [ 同时这里可以看出奴性深重 ] ,我就觉得小姜必死无疑,他没有经历过人性的负面,在厨子疯了之后还慢慢的走,隐婆保护他太好了,他不知道这些事情,那么,隐婆是谁,和他什么关系,隐婆是怎么就意识觉醒的,还是她是初代花生仁,为什么她会有知道这么多,也就是说隐婆她的身世有待探究。
黑色尖角人 [ 罗尔? ] 是谁,那个妹子又是谁,他们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在这个村子,为什么会被雇佣,他喊的母亲会是谁?
大护法是谁,童颜老头,太子又是谁
还有为什么小鸣这么坚信太子就是太子??
总觉得是很大一盘棋

评论(8)
热度(29)

© 盛行西风带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