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行西风带_

三体是真的好看

春节贺文

  • 私设注意

  • OOC注意

  • 大家新年快乐啊

旅行罗丹

今天的罗丹依然是孑然一身,哦不,也不算是,有个深爱的女人一起流浪也不算是孑然一身。

这么算来,大概应该算是个流浪的牛仔吧,没有自己的牛群没有自己的庄园,只和自己心爱的女人一起流浪的牛仔。

不过罗丹爱这样的生活,很安逸很满足,还能和彩一起周游世界,也是不赖的。

“好你个小混蛋!一大早晨又来搭讪店里的妹子!盘子洗了么!账对了么!桌子擦了么!”刚来到这座城,罗丹便听见了这样的仿佛长辈训斥孩子的话,循着声音一看却是有些好笑的一位穿着厨师服装的矮胖子正在训斥一个身着白西装白裤子白色小马甲店长打扮得人。

春日,清晨,火车站旁,小小的茶餐厅,外墙下种植着不知名的花朵,花瓣上还有未干的露水。阳伞下,招牌旁,矮的那小胖子训斥一身白的高个子,高个子虽然恼却是一副习惯了的样子。

“嘿!你个死胖子!我是店长你是店长?!”那高个子瞪大了眼睛,气鼓鼓的样子,眼中的笑意却是藏不住的。“再说了!小姜虽然是女装打扮!但是那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我们俩是朋友!铁哥们懂么!你不懂!”一旁秀气正在劝架的男孩子是在劝不动,扶额叹气摇头。

“你们俩,客人马上要来了,再吵就影响生意了。”此时屋中走出一帅气飒爽的女子身着西装三件套,雌雄莫辨的中性音,若不是看胸部还真的分不出性别。

“啊,隐婆姑姑,我来了。”那秀气的男孩子一副救星驾到似的赶忙跑了去那女子身旁,笑了笑转身进屋忙活自己的事去了。吵架的二人也终于停了下来乖乖回了店里,只不过那白色的人气鼓鼓的仍瞪了眼红胖子,红胖子则拿了手中的调羹勺敲了那人的脑袋。

罗丹看着这一幕有些好笑,拍了拍彩的肩头,拿出手中写有他们在这座城市住址的纸条准备上前询问,不料彩却抓住他的手,挽住罗丹灿烂的笑了笑,不等罗丹做什么反应,拉上罗丹便向店里走去。“能成为对手的,一定是知己。”

门扉吱呀,门铃作响。“欢迎光临,抱歉这两位客人小店还没开门,能否请二位客人先坐下歇歇,马上厨房准备好就能点餐了。”刚刚劝架的那个秀气的孩子果然一身女仆长裙,满脸歉意的笑着。

罗丹没说话,只是摇摇头,将纸条递过去。

小姜接过纸条,笑着为罗丹指路,还拿出了份本市的地图给罗丹指那目的地。晨光打在罗丹身上,给人渡上了金边,拿着地图的男人在晨光的映照下,恍若谪仙却又是有那么丝烟火气,彩则是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

看着相机里定格下来的一幕,彩嘴角的笑意更深。一旁开放式厨房里刚刚吵架的一对也只是抬头看了看见继续手下的活计。

走出茶餐厅的罗丹遮了遮眼前阳光,彩抬头看了下他,垫脚在人脸颊上落下一吻。

——————end——————

哎嘿,大护法迟来的新年贺文呀,爱你们笔芯么么哒

彩丹,大护法太子亲情向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行西风带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