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行西风带_

三体是真的好看

【明日方舟】博士今天喝养肝茶了么 (又名博士他是十二星干员)【4-6】

【1-3】

【7-8】

4

虽然罗德岛作为一座感染者诺亚方舟一般的存在,但是对与感染者们来说,罗德岛之外的世界仍然是昏暗的、潮湿的、不安全的存在,尤其在战场上,越来越深入的战斗,不熟悉的地形与楼宇之间时不时掉下的渣滓,一切都让罗德岛的干员在战场上更加吃力。

直到远山与夜烟的归队,这才让罗德岛的战线猛地前进一大块。

罗德岛缺的是什么!输出啊!

刀客塔他猛掬一把辛酸泪。

现在输出总算是回来了啊!莫得理智的刀客塔冲过去就是一个膝盖刹车,抱住远山和夜烟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着之前推进战线的吃力与痛苦。

并蹭了远山一丝袜的鼻涕。

拿着塔罗牌的埃拉菲亚族优雅女士捏碎了手中的水晶球,才堪堪忍住要一手刀敲碎这个没有理智的三岁刀客塔后颈的欲望。

当然,接下来一星期的远山桑的衣服都归刀客塔洗了,手洗。

叫你莫得理智,叫你抱大腿,叫你一口一个远山姐姐,阿米娅小可爱气成了只河豚,并异常羡慕了罗德岛占卜系颜值担当的远山姐姐。

虽然罗德岛与整合运动的战线已经拉开拉长,虽然失忆后的博士凭借直觉仍然能够指挥战斗,但是战斗记录仍然跟不上,导致实习队员练度低,跟不上战场的需要,所以仍然无法大败一次煞煞对面的威风。而且总是抢劫杰西卡富婆的零食做二道贩子也是不够养活整个罗德岛的干员的,每当这个时候,博士总是莫名其妙特别怀念某个人,虽然并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博士他就是特别怀念,甚至心脏某处也会有点空落落的。

这个时候,博士就会趁着夜色悄咪咪离开罗德岛,直到第二天清晨,带着一身尘土与一箱子龙门币回来,没有人问也没有人说,只是会笑着说上一句。

辛苦了,博士,欢迎回来。

当然是要趁着凯尔西医生不在的时候,还得避开医疗干员们。

 

5

罗德岛博士的办公室里偶尔会飘着丝丝缕缕不仔细闻不出来的酒香,每次阿米娅问刀客塔的时候刀客塔他总是顾左右而言他,从不正面回答,给的答案也无非是:医用酒精撒了啊,或者是: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巡林者老爷子拉着我喝,当然了我可没答应。

但是阿米娅从来是不信的,若是没喝的话,怎么博士身上也有散不掉的酒香。

直到某天半夜,睡不着觉的阿米娅想去甲板吹吹风,路过博士办公室的时候才发现了事实真相。

什么巡林者老爷子啊,分明是这三个酒鬼偷摸喝酒啊!

巡林者老爷子:呼噜......呼噜......

霜叶已经喝得满脸通红还异常满足的打了个酒嗝,少女连腿都在用力的抱住酒瓶子,两个成年男性已经醉成一摊烂泥,举着空酒瓶一副哥俩好的搭着肩膀,时不时嘿嘿傻笑两声,话都不说了眼睛一闭就要睡觉。

日常被气成河豚的阿米娅女士费了很大劲才忍住没有开奇美拉,并理解了那天远山姐姐的愤怒。

罗德岛的刀客塔他就不能惯着!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凯尔西医生!紧急呼叫凯尔西医生。

当然,最终结果只能是酒友三人组强制拆散,近期之内不得以任何理由靠近刀客塔,甚至连做菜的利口酒都被负责人锁了起来。

博士,长能耐了啊,不喝茶改喝酒了啊?

 

6

被强制戒酒戒烟的刀客塔他莫得感情也莫得理智。

——Dr.

 

今天的刀客塔也是一脸冷漠的抱着一杯养肝茶在批改文件。

这不马上就把刚来报道的艾斯黛尔给吓到了,当然艾斯黛尔一来就报废刀客塔一扇门,也是原因之一,毕竟罗德岛的贫穷有目共睹。

再富也不能拆家啊!再说了钱都投入试验了!咱们平时的生活费可都是咱们自己赚啊!

好不容易慕斯劝好了哭泣的艾斯黛尔,莫得理智的刀客塔他一记冷漠眼神又把这个刚刚止住眼泪的少女再次惹哭,少女的泪让慕斯手足无措急得团团转,从文件中抬起头恢复了一点理智的博士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做了什么,赶紧过去安(哄)抚(骗)少女,这才让少女停止哭泣,恢复了往日的腼腆。

博士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呢,正在帮助博士整理资料的红豆大可爱如是想到,于是沉默放下手中已经收拾好的资料去了医疗人员休息室。

正是午饭十分,本来已经收拾好,穿好防护服的刀客塔起身准备去食堂时,门边一抹紫色吸引了博士的注意,是芙蓉。

“博士,这是我给你做的营养便当,对身体非常好哦,请博士一定收下。”说着就把比少女脸还大的筐子递到了靠谱的成年男性手中,然后开心的跑掉了,留靠谱的刀客塔 他一个人懵逼。

从食堂打着饱嗝回来的红豆,看着刀客塔,拿出一张纸条,上面正是凯尔西医生的亲传御令,少女看着博士的眼镜神色异常认真的说道:“博士,我会监督你吃完的。”

直到以后很久,博士都不敢招惹的人,其中一个就是芙蓉医师,没别的原因,只是因为战斗力过于强悍。

 

 

访谈:

Q&A

Q:请问当时艾斯黛尔桑为什么被博士一个冷眼就惹哭了呢?

A:博士当时的眼神特别可怕,我甚至都差点以为我马上就会被博时杀死。

 

Q:(小姑娘你想多了,虽然博士当时可能就是这个意思,谁叫你拆家啊。)


——TBC——

·今天整理罗德岛干员的时候发现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鹰角真心用心做设定,用脚写剧情QAQ

·设定真的好好,而且能够从干员嘴里还原出博士来

·撒娇打滚求评论呀

·设定属于鹰角OOC属于我

`可能看上去有点博士x驴女士,但是我澄清他们俩只是父女(?)而已啊!

评论
热度(51)

© 盛行西风带_ | Powered by LOFTER